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第八日客流再创纪录 四“流”叠加严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38  中国新闻网
春运第八日客流再创纪录四“流”叠加严重(图)
  2009年1月18日是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由于南京部分高校也于周末集中放假,南京公路迎来客流高峰,南京长途汽车总站采取限时进站、加开售票专窗、增开加班车等措施全力运送旅客。中新社发 阿董 摄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1月18日春运进入第八天,学生和务工客流高度叠加,再创节前最高纪录。

  据统计,1月17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512万人次,1月18日的数据还没有出来,但预计会继续增加。再创节前客流新纪录。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分析说,铁路客运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运市场继续呈现供需矛盾突出、刚性需求庞大的特点,民工流、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现象严重。

  全国道路交通客流量18日也继续增加。全国完成道路客运量达576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水路客运量18日完成7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5%。

  民航方面,18日的统计数据没有出来,但预计全天起降航班超过5300架次,比17日增加100多架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