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宣武民警查获票贩 收缴火车票151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5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张莹 通讯员汤林 杨景亮) 昨晚,北京宣武公安分局广内派出所夏、刘警官在对旅店进行检查时,看到有部分旅客手里攥着火车票走出旅店,这一情况立即引起民警的警觉。两位警官立即检查旅店入住登记并责令服务员打开房间对住店旅客进行逐一检查。当检查到一个双人间的时,屋内四名男子都显得有些惊慌,床上和桌上散放着百余张火车票和现金,民警立即将房间内的四名男子控制,经过民警清点,共有涉及全国各大城市火车票151张,票面总金额43000余元。

  经审查,四名嫌疑人(湖北)于当日入住该旅店,有人专门为其送票,并通过网络发帖进行贩卖火车票。嫌疑人是从今年1月9日开始进行倒卖火车票的违法行为,一天换一个旅店,已经贩卖出火车票100余张。目前,该案件正在审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