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娃》正月初七央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4:2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秦岭)由省委宣传部、哈尔滨智慧动画公司、黑龙江动漫基地联合策划出品,省委宣传部、智慧动画公司和全省13个地市共同投资打造的大型动画片《龙娃》,将于2月1日(正月初七)晚8时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此次共播出26集,每集18分钟,全国将有不少于200家电视台陆续播出。

  《龙娃》讲述的内容为:羿射九日,射落的9只太阳鸟化成9颗蕴藏着巨大能量的太阳石,其中8颗落到了东海,1颗落到了北方大地。这颗太阳石改变了北方常年冰封的寒冷气候,大地四季分明,气候宜人。东海龙王的长子白龙为了得到太阳石能量来到人间。龙王最小的儿子黑龙因私自为民做事惹怒玉帝被贬投胎到大兴安岭北极村鲁班的继承人———李木匠的家中。此后,黑龙与白龙及牡丹江莲花湖的银蟾众妖进行战斗,还太阳石于人间。

  据了解,此次央视播出的是《龙娃》上部共26集,后面的26集将争取在今年暑期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