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牵手香港越南共同打造跨国旅游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7: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1月20日消息(记者张江元 刘发丁 张垒)广西、香港和越南的河内市、广宁省旅游部门今天联合召开两国四地旅游市场营销国际合作会议,商讨多区域合作,应对金融危机对旅游业的挑战。

  四方本着资源共享、市场互拓、互惠互利、实现多赢的原则,将共同在旅游产品建设、旅游市场营销方面加强合作,并成立“中越两国四方旅游营销联盟”。共同打造“香港-南宁-下龙-河内-香港”或“香港-河内-下龙-南宁-香港”跨国旅游线路,并利用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旅游展等平台向全球市场推广,重点开辟欧美等地的远程旅游市场。线路范围包括香港、广西、越南河内市和广宁省的组要旅游景区及精品旅游线路。而且,四方每年要对线路的宣传推广情况和宣传效果进行一次评估,并提出下一阶段的改进措施。

  据了解,广西与香港、越南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广西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不断吸引着更多的香港和越南客人来桂观光,目前越南已成为广西第一大外国人旅游客源市场。而随着香港自由行对南宁等城市的开放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的不断深入,广西赴两地旅游人数也在持续增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