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人囤积大量紧俏票被铁警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8: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个藏身在南京某高档商务中心的票贩子,囤积大量紧俏火车票,准备节前大捞一把。近日,南京铁路警方紧盯票源调查线索,循迹追踪,连续守候,将“打”票回酒店的陈某堵个正着,当场收缴43张不同方向的火车票,票面价值9850元。此案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之中。

  1月16日14时30分,南京铁路公安处票源调查小分队,在南京站候车室开展票源调查,发现一张24日南京至苏州的动车组票加价20元从南京某商务中心购得。信息很快反馈到南京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指令“蓝盾”小分队迅速出击。为做到人赃俱获,“蓝盾”小分队在此商务中心附近守候了一天一夜。次日11时许,小分队看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进入商务中心一楼大厅,将一叠类似火车票的东西取出放到大厅右侧一张办公桌上,其相貌特征与旅客举报的十分相似,遂上前出示警官证开展检查,从其携带的单肩皮包和办公桌内收缴票面价值9850元的各类火车票43张,准备用于高价倒卖给旅客,都是沈阳、西安、成都等方向的紧俏火车票。

  截至目前,南京铁路警方共查处涉票案件51起,有力维护了旅客群众合法权益和铁路良好声誉。

  铁路警方希望广大旅客积极配合开展票源调查,发现有人倒卖高价火车票情况或线索,可与025 85820638、025 85820688举报联系。

  作者:车恒武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