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黄淮等地将现大风天气 局部降温达1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华北黄淮等地将现大风天气局部降温达14℃
2009年1月21日8时-1月22日8时全国降水量预报

  中央气象台2009年1月21日6时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受来自中西伯利亚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预计未来两天,新疆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大部、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5~7级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新疆北部、西北地区北部和东部、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等地的气温将先后下降8~12℃,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偏北地区、内蒙古中西部、华北大部及黄淮大部等地降温可达14℃以上;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北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6~10℃,局部地区降温可达12℃以上。21日夜间至22日,辽宁东部、吉林东部、黑龙江东部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点击此处查询72小时天气情况

  22日,渤海、黄海、东海海域将先后出现8~9级、阵风10~11级的偏北风;台湾海峡及台湾以东洋面将出现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具体预报如下: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天山地区、甘肃祁连山区、宁夏北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东北地区东部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四川盆地南部、贵州、江淮南部、江南、华南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四川盆地东部的部分地区有雾。新疆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大部、华北有5~7级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的风力可达7~8级;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2日08时至23日08时,甘肃河西地区西部、东北地区大部、山东半岛将有小到中雪,其中,东北地区东部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陕西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部和南部、华南北部和东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冻雨。西北地区大部、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有5~7级偏北风,江河、湖面的风力有7~8级;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渤海、黄海、东海海域将先后出现8~9级、阵风10~11级的偏北风;台湾海峡及台湾以东洋面将出现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天山西部、东北地区东部、山东半岛将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和南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贵州东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以及华南等地将有5~7级偏北风,江河、湖面的风力有7~8级;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偏北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大风降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