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铁通确保春运过路列车广播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7:05  人民网

  1月17日,河南铁通郑州通信段为过路春运列车积极提供无私通信援助,确保了沈阳北至成都K385次列车数字广播系统正常运行,获得铁路客运部门高度赞誉。

  当日上午,河南铁通郑州通信段忽然接到沈阳铁通紧急求助电话,称沈阳北至成都K385次列车广播机“总电源开关”出现故障,致使广播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由于正值春运,列车旅客众多,给工作带来诸多不便,请求在该趟列车停靠郑州站时,河南铁通能够给予援助,对故障广播机进行更换。

  时间紧急,接到救援电话后,郑州通信段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制订救援方案,准备设备器材,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16点20分,K385次列车在晚点三个多小时后,驶进郑州站,技术人员迅速按照技术操作规范整机更换了一台列车广播机,保障了K385次列车的正常广播,为确保铁路春运平安、和谐、有序做出积极的贡献,获得铁路客运部门高度赞誉。(张彦武 张韶辉)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