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空坠下玻璃砸中奔驰奥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7:14  深圳特区报

  

高空坠下玻璃砸中奔驰奥迪
从天而降的玻璃,将王先生刚买的奥迪砸了好几个窟窿。

  【本报讯】(记者 黄付平 文/图)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位于罗湖区宝安南路嘉宝田花园某栋13楼的一名女士在清洁自家玻璃时,一块面积约半平方米的玻璃不慎坠落,砸伤了停在楼下的某车行门前的两部价值近300万元的豪华车,其中“伤势较重”的奥迪A8L后挡风玻璃被砸了个大口,前挡风玻璃裂了条约40厘米的裂痕,车顶部位被砸出不少浅坑。

  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中午11点半左右,他突然看到一块从天而降的大玻璃,重重地砸在停在车行门口的奥迪A8L后挡风玻璃上。由于高空坠物的强大冲击力,奥迪车的后挡风玻璃被砸了个数十厘米的大窟窿。前挡风玻璃被碎玻璃击中,裂了条长约40厘米的裂痕。车顶天窗更是未能幸免,也被砸出不少浅坑。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当时坐在车上的王先生吓坏了。稍为平复了一下心情后,王先生打开车门下车时,还是不小心被玻璃碎片划伤了手。

  另一辆奔驰S350的情况稍好些,因为不是被落下的玻璃正好砸中,只是被落在奥迪车上溅起的碎玻璃击中,所以除了车尾部分出现一些凹凸之外,大多都是被碎玻璃划伤漆的“小伤口”。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玻璃碎粒散落一地,而之前它是一块面积约有半平方米的玻璃。

  惊魂未定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部车是前天才在车行买下来的,昨天到车行是拿身份证来办理过户手续,可没想到却遭了这“从天而降”的祸事。而另一部奔驰车,车主也是从东莞刚开回深圳,在楼下停车时间也不超过半小时,结果也“中招”了。

  车行工作人员表示,“伤势较重”的奥迪车是前日才以165万成交的新车,由于损伤较多,维修费用可能会高达数十万。而另一辆奔驰车的维修费用相对少些。至于维修费用将如何分担,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中。当然,导致玻璃坠落的女士可能面临支付一笔高昂的车辆维修费用。目前,罗湖公安分局笋岗派出所已受理此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请杨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