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纪委发送廉政短信 给领导干部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7:24  南海网

  本报海口1月21日讯(记者宋亮亮)“省纪委宣教室给您拜年!提倡节约,树立俭朴风尚;严于律己,形成廉洁氛围。”今天上午,我省一千多名省管干部、省领导秘书和省纪委省监察厅全体干部的手机都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春节廉政短信。

  发送节日廉政短信是我省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举措之一。春节期间往往是请客送礼、奢侈浪费等“节日病”的多发期,省纪委宣教室发送春节廉政短信,意在为领导干部敲响警钟,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争当廉政勤政的表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