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降雪影响辽宁大部分高速公路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1月22日电 (马悦) 21日夜,辽宁境内大部地区普降中到小雪。受降雪影响,目前辽宁境内的高速公路基本全部封闭。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今日5时发布的天气实况,21日夜,沈阳、辽阳、抚顺、本溪地区降小到中雪,朝阳、阜新、锦州、葫芦岛、铁岭、盘锦地区降小雪。

  降雪对全省交通造成了明显影响。据辽宁省交通厅今日9时发布的消息,全省境内的京沈、沈环、锦朝、沈丹、丹大、沈吉、沈大、沈四、盘海营、本辽辽等14条高速公路,除个别路段,绝大部分已经封闭。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今日发布的天气预报,从今日8时起24小时内,全省除葫芦岛外,其它地区仍降阵雪、小雪或中雪,其中丹东、本溪地区局部有大雪。

  降雪没有对城市交通造成大的影响。(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