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委原常委陈少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李亚杰)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福建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陈少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陈少勇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物;违反规定,收受巨额礼金礼品;生活腐化。

  陈少勇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陈少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陈少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