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名中国游客疑被印度导游卷走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耿海艳):印度警方22日证实,六名到印度旅游的中国游客近日在旅店投宿时发现部分行李丢失,疑被雇佣的当地导游卷走。

  当地警方说,这六名中国女游客是本月19日入住著名旅游胜地卡久拉霍附近的一家旅店的。据报案人说,当她们旅游结束准备结账离开酒店时,发现行李中丢失了一个包,包内有2000美元和1600元人民币的现金,此外还有珠宝首饰等一些贵重物品。随后她们发现,之前雇佣的当地导游也消失得无影无踪,联系不上。于是,她们赶紧向当地警方报了案。

  据这些中国游客说,突然不见的导游是她们在印度圣城瓦拉纳西旅游时雇佣的。目前,尚不知这名失踪的导游是否持有合法导游执照。

  当地警方透露,警方去年接到十多起有关外国游客失窃和被骗的报案。警方因此特别提醒外国游客在外旅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与陌生人打交道要多加小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游客 财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