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将与欧洲四国和欧盟签一系列合作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22日电 中国总理温家宝近日将对瑞士、德国、西班牙、英国、欧盟总部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09年年会。在22日下午于外交部举行的中外媒体吹风会上,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吴红波透露,中方将与四国和欧盟签署经贸、投资、能源、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一系列重大的合作文件。

  吴红波称,目前,中方正积极争取与往访国就加强金融、经济合作发表共同文件并提出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磋商和沟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