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海基会获授权与海协会商谈4项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月22日电(记者李凯 王妍)台湾行政当局两岸事务部门22日表示,已于22日授权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去函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表达希 望协商两岸金融、定期航班与大陆资本来台3项议题。

  台“陆委会”发言人刘德勋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说,金融议题方面,主要是商谈银行、证券期货与保险监理备忘录。

  刘德勋表示,连同之前已经授权海基会协商的共同打击犯罪问题,希望两会能在春节后就上述问题展开协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海基会 海协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