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春运信息提示:广州站到北京等地尚有余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7: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 中国之声继续为您关注铁路方面的消息,目前从广州站传来的票务信息显示北京、东北、西北、华北、武昌、郑州、栎阳、云贵川、怀化、韶关和萍水方向等地四天内还有少量的剩余票额。

  今天,广州东站开行旅客列车124列,广州东站到北京,东北、山东、安徽尚有少量余票。武昌、郑州、岳阳、南昌、厦门方向四天之内还有比较多的余票。

  深圳站,包括深圳西站今天开行旅客列车125列,四天内车票基本售完。

  东莞站今天开行旅客列车46列,山东、安徽、南昌、厦门、武昌、郑州方向四天内还有少量的剩余票额。另外,实时的票务信息请大家以当地交通部门提供的最新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