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区石井河发现20多枚炮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8:11  南方日报
广州白云区石井河发现20多枚炮弹(图)
打捞垃圾的环卫工人在泥堆中发现许多炮弹

  本报讯 (记者/郭小戈) 昨日上午,在广州白云区石井河涌边,打捞垃圾的环卫工人在泥堆中发现许多炮弹(见上图,市民提供)。目前,警方已将附近封锁,等待退潮后打捞处理。

  据石井河段环卫工人老史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他正开着船,沿着石井河打捞垃圾。船行驶到同德围河段时,突然见到一个塑料袋,里面包着一捆铁制品。老史以为是一般的废铁,就用捞网将其捞了上来,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枚炮弹。而旁边的蛇皮袋内,全都装着炮弹,部分有弹头,有些只是弹壳。

  由于不知道这些炮弹是否会爆炸。老史赶紧将打捞的袋子放回,并打电话报警。据目击者介绍,发现的炮弹约有20多枚,表面全都粘满了淤泥,最长的有30厘米左右。“据民警透露,这些炮弹类似迫击炮专用的炮弹,但炮弹里面是否有火药,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发现 炮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