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气象局:春节期间北京晴天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中国气象局预测减灾司司长翟盘茂在气象局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春节期间北京的天气是非常好的。

  翟盘茂介绍,北京从除夕夜开始,除夕夜是晴天,最低温度是零下九度,最高温度一度,风力不大,大概2-3级;年初一晴天,最高温度三度,最低温度零下八度,风力不大;年初二温度更高一些,最高温度五度,风力不大;初二有点云,初三有个多云转阴的过程,能见度会受到影响,风力也不大;初四有点风,但也是一个多云转晴的天气,初五、初六是晴天。(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