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区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歹徒被击毙人质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7:29   华龙网
重庆市区发生劫持人质事件歹徒被击毙人质重伤
歹徒被警方击中倒地

  华龙网讯(见习记者何青枚、王森23日报道) 今日下午14:00左右,重庆沙坪坝区小龙坎农贸市场附近发生劫持人质事件,歹徒用修眉刀将女人质颈部划出了一条14厘米长的伤口,女人质伤势十分严重,当时口鼻都在流血。为确保人质人身安全,在对峙一段时间后,警察开枪击中歹徒。随后,警方出于人道主义,将被击中的歹徒送往西南医院抢救。

  17:20,记者从西南医院获悉,女人质目前已经手术完成,据医生介绍,尚无生命危险。记者在医院看到,其丈夫和亲人守护在重症监护室外,随时等候去看望。

  17:22,记者从重庆西南医院得到证实,被警察击中的劫持人质歹徒,经抢救无效死亡。

  另据记者采访发现,被劫持人质为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10号东英专业美容店的29岁老板娘刘娟。据悉,刘娟已怀孕一月有余。

  “太吓人!”面对记者的采访,东英专业美容店员工谭丽仍心有余悸。谭丽告诉记者,今日13:50分左右,一个身穿蓝色上衣、约20多岁的男子冲进了他们店里。老板娘刘娟问他有什么事情,只听男子操着重庆话大喊“有人要杀我”。说时,脸上的表情十分恐怖。被吓坏了的刘娟和她马上跑出美容店。

  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谭丽说,她看见该男子随后跑进他们店里的内屋,拿出一把修眉刀,此时刚好刘娟返回店中,于是该男子用修眉刀逼住刘娟的脖子,将刘娟劫持了。随后,小龙坎派出所的民警很快来到现场。“我们老板娘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没想到会遇到这种倒霉事。”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人质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