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年夜饭最高单价突破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1: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欣欣 通讯员杨兢报道 尽管受到来自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根据市旅游局的调查,沪上各大宾馆饭店的年夜饭征订情况仍然颇为乐观。

  据统计,本市四、五星级宾馆年夜饭供求较往年略有下降,其中部分宾馆因预计今年销售情况可能不如往年,因此缩小了年夜饭规模,自助餐和套餐销售情况较为平稳。根据对本市86家高星级宾馆饭店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销售年夜饭的宾馆较去年同比增加了38.6%,其中72.7%的座位已被预订;其中,年夜饭最高单价为12800元,最低为588元,主要消费群集中在1100元-2988元之间。

  同时,经过对全市17个区县近百家三星级以下宾馆进行调查后,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的年夜饭预订量为85.4%,略高于去年的66.58%;其中,年夜饭单价最高为3000元,最低为700元,主要消费群集中在888元-1888元之间。

  此外,主要品牌餐饮企业年夜饭预订也基本饱和,沪上主要餐饮品牌企业包房早已订满,大堂和包房第二批的年夜饭席位还有少量余位,预订总量已超过90%。家宴套餐方面,有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家推出年夜饭的家宴套餐服务。从预订情况看,春节餐饮市场家宴套餐预计同比增长超过了20%。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节

更多关于 上海 年夜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