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昨日出现8级大风两人被吹倒摔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7:17  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昨日出现8级大风两人被吹倒摔骨折
寒风袭郑,刮倒护栏

郑州昨日出现8级大风两人被吹倒摔骨折
铁皮广告牌被刮倒

郑州昨日出现8级大风两人被吹倒摔骨折
树砸断暖气管

  大风寒潮天气来袭,风力在6级至7级之间,昨日郑州瞬间出现了8级大风,温度骤降。大风中,30多年的老树被连根拔起,近百平方米大的铁皮广告牌被刮倒,共8000米的护栏被吹翻。

  风之祸·损物

  刮倒护栏8000米

  □记者乔伟辉实习生靳卫峰

  本报郑州讯一夜寒风袭郑州,刮倒护栏8000米。

  从22日晚9时许,郑州市区包括紫荆山路、花园路、航海路、经三路、东西大街、农业路、金水路等数十条道路上的道路隔离设施出现大面积倾倒,最多时同时倾倒60余处,一些道路一倒就是几十孔,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一些路口的信号灯也因大风发生故障。

  郑州市交警支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指挥疏导应急预案,数百名维护人员在寒风中一次次地扶起被刮倒的护栏。

  截至昨日下午5时,郑州共出动民警300余人次,检修信号灯26处,恢复、维修隔离护栏2700余孔8000余米。线索提供 邢红军

  吹倒交通信号灯

  □记者李岚见习记者程慧娜

  本报郑州讯昨天凌晨,位于郑州市淮河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东北角的交通信号灯被狂风吹倒。

  昨天上午9时许,倒地的信号灯已被人抬到了人行道上,抢修人员正在现场检测。目击者张先生说,凌晨2时,他经过此处时,见信号灯被连杆吹倒,车辆因看不到信号灯,只能根据其他方向的信号灯来判断能否通行。

  大树砸断暖气管

  □记者李岚见习记者程慧娜

  本报郑州讯昨日上午,郑州国棉一厂家属院内一棵30多年树龄的泡桐树被风连根拔起,将旁边的暖气管道砸断,导致432户居民停暖。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时,小区的物业人员正在组织抢修管道。一棵直径1米的泡桐树倒在暖气管道上,树根翘起。秦岭路办事处一棉社区的巡防队员张建设说,上午8时50分,他和队友巡逻到此处,发现大树将暖气管道砸断后,赶紧通知小区物业。物业人员及时关闭了暖气阀门。W

  线索提供张波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刮落楼顶热水器

  □记者李岚见习记者程慧娜

  本报郑州讯昨天的大风,让郑州市市场街107号家属院的两户居民抱怨不止,他们安装在楼顶上的太阳能热水器,被大风吹到楼下摔坏。

  昨天上午11时,刘先生买菜回来走进家属院时,突然落下一个物体,正砸在他的面前。“好悬,如果再往前走一步,就掉在我的头上了!”刘先生回过神后,才发现从空中坠落的是一个太阳能热水器。热水器是从6楼房顶落下来的,已摔零散,无法使用。

  没过10分钟,又有一个太阳能热水器从6楼房顶上摔了下来。巡防队员刘玉贤、张全胜忙把摔坏的太阳能热水器搬到一边,以免影响居民通行。Z

  撕烂巨型广告牌

  □首席记者李钊

  本报驻马店讯 23日中午,驻马店市西郊,公路旁一个近百平方米大的铁皮广告牌被刮倒,上面粘贴的广告宣传内容已被刮得没了踪影。狂风前日席卷驻马店,路上的行人被卷起的灰尘吹得睁不开眼,街头许多商户门头上的招牌被大风揭去了“外衣”。23日,驻马店市最高气温降至零下2℃,该市气象台紧急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吹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