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民众举报假币制造窝点可获30万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0:09  都市快报

  通讯员 朱敏 记者 严峰

  本报讯 杭州警方发布消息,昨日起,杭州开展为期10个月的打击假币犯罪专项行动。欢迎市民提供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警方给予一定的奖励。

  2006年以来,杭州警方经侦部门共立案侦查各类假币案21起(大部分案件为持有、使用、运输假币),打处27人,涉案总价值44.42万元,共计缴获各种面值假币5906张。在杭州并未发现大面积的使用假币现象。

  但近期,出现的HD、HB版假人民币,因仿冒了真钞的部分防伪特征,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警方说,举报伪造货币窝点的,一经查实,奖励30万元;举报出售、运输、购买假币数额巨大的,一经查实,奖励1万至10万元;举报在逃伪造货币窝点主犯和骨干的,一经抓获,奖励1万至5万元。

  1月30日10时,杭州警方在吴山广场举办“防范和打击假币犯罪宣传咨询日活动”,届时将有银行工作人员接受市民咨询,并发放宣传册,以提高市民识别假币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假币 奖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