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站增开节后加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6:04   杭州站

  25日可买大年初九的票,初一到初四大部分方向的票额都较宽松,基本能做到随到随买走,初一初二初三,长途、中长途普遍比较宽松,省内的金华、义乌、宁波客流会有所增多,一般会集中在早上出行,客流量不会太大,只要早做计划,提前买票,都不会影响到旅客的行程;初四、初五、初六的下午时间周边地区,特别是以上海为主的返程客流回比较多。初五、初六、初七因许多上班族要准备回程,去往北京、广州、西安等方向的卧铺需求集中,有需要的旅客请提前购买。

  同时为应对节后客流,杭州站早做计划,增开节后加班车:

  1、1月29日-2月18日杭州-合肥加开L7430次,

  2、1月28日-2月8日、2月10日-15日杭州-江山间加开L7499次。

  3、1月30日-2月8日、2月10日-12日杭州-江山加开L7497次。

  4、1月29日-2月18日杭州-鹰潭加开L137次,

  5、1月30日-2月15日杭州-南昌加开L129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