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暖一家亲”活动在北京和什邡同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22:07   BTV《北京新闻》

  文稿作者:代依艳2

  写稿日期:2009-01-21

  【导语】今天,由北京电视台、什邡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温暖一家亲”活动在北京和什邡两地同时启动。请看报道。

  【正文】

  36.文稿标题:导语

  文稿作者:

  写稿日期:2009-01-23

  37.文稿标题:迎新春:郊区邀您品民俗

  文稿作者:乔鹏2

  写稿日期:2009-01-23

  【导语】春节临近,各郊区县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伴随游客踏上难忘的春节之旅。请看报道。

  【正文】在门头沟的千年古刹潭柘寺,大红灯笼已经高高挂起,迎接游客的各项准备活动已准备就绪。从除夕夜开始,潭柘寺将开放大雄宝殿等7个区域,为游客准备“新春头柱香,第一声钟声”、“赏奇松翠竹”等一系列春节大餐。而在房山石花洞,新的彩灯照射系统不但将对环境的不利影响降到了最低程度,新颖别致的灯光更将形态各异的钟乳石装饰的如梦如幻。

  【正文】云居寺节日期间将举行“游云居,品素斋”及祈福迎祥等系列活动。在通州区,度假村和全球性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引进先进的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为迎接海内外游客做足了功夫。在农家乐小院,主人已经早早的挂起了大红灯笼,火红的春联也贴上墙头,打扫庭院,备足年货,等待客人临门。

  【正文】此外,春节期间您还可以在通州运河艺术冰灯展徜徉冰灯世界,密云古北口和村民一起登高跷、走旱船,剪窗花、贴饼子,过一过农家生活。或者到平谷体验滑雪赏花,在延庆观赏龙庆峡冰灯,品尝热腾腾的“火盆锅”。此外,“观场馆”“逛庙会”“看大戏”,无论郊区城区,都会为您奉献一份多彩的春节大餐。

  【正文】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