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黄冈民警慰问农村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4:02   公安部网站
湖北黄冈民警慰问农村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图)
  黄冈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杨智带领市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扶贫联系点----红安县七里坪镇方家荡村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和物资。

  12月26日,黄冈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杨智日前带着公安民警和有关部门捐献的棉被和慰问金,赴革命老区将 军县——红安县七里坪镇方家荡村,开展“公安民警爱民大走访”活动。

  在方家荡村,面对放下手头活计的老百姓,杨智表示,这次是专程来看望大家,来听取大家意见的,一是看大家平安 不平安,治安有哪些问题,二是看哪些方面需要政法公安部门改进工作;三是看公安局等部门援建的几个项目是否到位。打的 井水质水量怎样?修的4.3公里通村公路质量如何?产业开发基地收益怎样?

  方家荡村今年实现了无盗无毒无赌无刑事案件的平安目标。在村委会驻地的警民恳谈会上,村民李大妈说:“虽然我 们湾里没有什么案件,我觉得警察还是来少了,有警察来我们心里更踏实。”在场县公安局局长胡晓青当即表示,今后不管有 不有案件,我们警察巡逻队民警将常来,也欢迎你们经常到公安局、派出所做客。

  杨智表示,新的一年,要以平安黄冈建设为目标,以法治黄冈为抓手,开展大调解、坚持大接访,强化大防控,抓好 队伍建设、警务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和谐警民关系“四大建设”,动员组织全市公安民警,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抓好 严打整治的同时,做到维护政治稳定不忽视“小矛盾”,维护治安稳定不忽视“小案件 ”,执法办案不忽视“小漏洞”,安 全生产不忽视“小隐患”,服务群众不忽视“小事情”,队伍建设不忽视“小问题”,竭尽全力,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 保护好、实现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