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赴北川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4:02   公安部网站

  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在“百日千警进万家爱民活动”中,深入北川中学,通过上门服务,把对灾区群众真切的关爱 送到师生身边。

  刑侦支队针对当前教学任务紧张,很多师生尚未到公安机关领取5.12地震遇难亲人遗体的确认通知书的情况,1 2月23日,刑侦支队张世豪政委带领刑科所民警来到北川中学驻地长虹培训中心,为10余名学生家长送达了《确认遇难人 员遗体通知书》。应部分教师的要求,对45名尚未提供生物检材样本与遇难者遗体进行比对确认的教师提取了DNA样本。

  这次活动受到北川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一名教师代表大家对公安机深入细致的爱民之情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 在全社会的关心爱护下,北川中学的全体师生一定全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为灾后教育重建作出更大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