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完美落幕 观众高度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8:2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白云

  摄 像:雷志军,何涛1

  双播:【导语】昨天晚上,“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闪亮登场,为全国电视观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娱乐盛宴。昨晚,很多观众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我台春节晚会,并对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字幕】1月26号19点40分

  【同期】(晚会开场一小段)

  【正文】昨天晚上7点40,家住广安社区的齐长平一家、老少三代共聚一堂,观看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

  【同期】(现场)笑 评价好

  【正文】欢乐喜庆的开场舞之后,冯巩的小品、姜昆的相声、梁咏琪的歌曲,一个个精彩节目先后上演,让齐家老少三代都能找到自己钟爱的节目内容。

  【同期】(齐家人)非常好……

  【正文】在北京电视台新址2500平米演播室上演的春节晚会,采用了旋转舞台、升降舞台等现代技术,优质绚丽的声光效果,独具匠心的舞台设计给观众带去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同期】(观众)感觉今年的舞台 灯光非常好看……

  【正文】今年的北京电视台春晚演员阵容强大,云集了成龙、梁咏琪、郭东临、冯巩、蔡明、于魁智、宋祖英等众多明星。在节目形式上也有诸多创新。牛群与大牛的跨国相声表演,小沈阳的幽默小品,模仿八音盒的浪漫芭蕾《芭比》,孙楠与世界著名摇滚钢琴大师罗伯特-威尔斯、欧洲歌唱大赛冠军获得者夏洛特-帕瑞莉的倾情献唱,都给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融入了时尚、新鲜的创新元素。

  【同期】(观众)感觉今年的节目形式非常新颖 小沈阳什么的都挺好的……

  【正文】十足的年味、京味、人情味,也是今年北京电视台春晚着力打造的氛围。在“新春全家福”环节中,108人组成的超级大家庭在舞台上的亮相,成龙与芭蕾女孩李月的深情合唱,不仅用温情感动了现场,也为电视观众带去了一份新春的温暖。

  【同期】(齐家)感觉很有人情味儿……

  【正文】星光璀璨,独具匠心。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用笑料不断的相声小品,汇聚成欢乐的海洋;以时尚律动的歌曲舞蹈,烹制出令人垂涎的视听盛宴;将传统精粹的戏曲杂技,凝聚成最深沉美好的佳节祈祷,在为观众奉献一道高水准的文化娱乐盛宴的同时,也陪伴市民度过了欢乐祥和的牛年第一天。据最新统计,昨晚“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收视率达到了14.75%。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