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暖一家亲:过年在什邡 喜庆看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8:2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曹一楠,孙颖1,朱虎1,颜葵1

  摄 像:励嘉霖,张虎

  女播:

  【导语】昨晚,北京电视台以一场精彩的春季晚会向广大观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大餐,而在相距千里之外的北京市对口支援城市什邡,许多市民和北京援建者观看了北京电视台的春节晚会,请看报道。

  【同期】本台记者孙颖

  现在是大年初一的晚上八点钟 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北京对口支援什邡的分指 挥部 大家看到我身后的这群人 都是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 仍奋战在各个岗位 的一线的人员 那今天他们也是围坐在一起 欢声笑语观看着咱们北京电视台的春 节联欢晚会

  【正文】此时的北京市对口支援地震灾区指挥部前线分指成了欢乐的海洋,数十位来自北京的援建者们齐聚一堂。在他们看来,在什邡收看家乡电视台的春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同期】北京援建者 门扬

  我觉得在这个地方能看到咱们北京台的节目 就跟我在北京看节目是一样一样的

  【同期】北京援建者 陈传应

  我觉得特别有亲切感 人在一线 看北京老家的一个电视节目 我们心中也特别感动

  【同期】北京援建者 贾鸿涛

  看到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之后 感觉看到家了

  【正文】与此同时,在什邡市的普通人家里,大家也把电视频道锁定在了北京台。晚上8点多,什邡市的郑老师一家围坐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地观看北京台的牛年新春晚会。

  【同期】什邡市民郑老师

  受灾以后 深深的体会到全国人民真的是一家人 特别是北京人又直接关心我们 帮助我们 我们真的发自内心的感谢他们 所以在过春节的时候 更是把北京人挂在心上 想借着这个机会 看看他们的节目

  【正文】自从北京什邡成了对口支援城市后,北京市民始终关心着什邡人民的生活,而什邡人民也同样关注着北京的动态。

  【同期】给北京人拜年

  谢谢北京人民 我们一起过大年

  【正文】本台记者发自什邡的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