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长隆酒店迎“新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4:06  信息时报

  

新长隆酒店迎“新客”

  新年伊始,全国最大的生态主题酒店新长隆酒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六只“祥瑞之兽”——白老虎进驻新长隆酒店生物岛。在完全生态的环境下,白虎们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适和紧张。他们或戏水或散步,悠闲地享受着新长隆酒店为他们打造的超五星级居住环境。

  据新长隆酒店方介绍,除了白虎以外,火烈鸟、黑天鹅等珍稀动物也已入住酒店。客人们可以通过各自房间的阳台,或酒店的大堂及生物岛内的长廊和小径,近距离与这些珍稀动物互动。图为新长隆酒店里的小客人正在近距离地观赏白虎。

  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李衫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