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口岸昨迎出境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8:58  深圳商报

  【新华社深圳1月27日电】记者27日从深圳边检总站了解到,由于大批内地旅客利用春节假期前往香港旅游,加上年前来内地过年的香港居民陆续返港,深圳口岸迎来了春节期间首个出境高峰。截至27日15时,深圳边检总站共验放出入境旅客26万人次,旅游团1883个,其中经罗湖口岸出入境旅客总数就高达13万多人次,各类旅行团924个。

  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出行前检查证件、签证(注)的有效期,过关时有特别情况需要帮助可及时与边检民警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