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等奥运景点春节前4天迎来8万观光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8: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张旭)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一批北京标志性建筑成为春节期间旅游者参观的热门景点,春节假期4天以来共有约8万名游客参观了这些奥运景点。

  根据北京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9日发布的信息,2009年春节黄金周过半,北京市节日旅游市场繁荣稳定,各景区景点秩序井然。节日期间游客投诉同比下降60%,游客满意度大幅上升,北京旅游市场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据统计,北京市监测的19个主要景区(点)从农历大年三十至初四累计接待人数84万人次,门票收入1917万元,同比增长6.7%。18个区县组织的庙会、采摘、滑雪等文化娱乐活动累计接待192.96万人次,综合收入达5269.6万元。

  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京、津、冀高速路自驾车旅游人数、进京航班和京津高铁进京旅游人数一路攀升。“鸟巢”“水立方”和国家大剧院等一批新北京标志性建筑成为奥运会后旅游观光的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节

更多关于 春节 出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