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运返上海最高峰初八初九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8:0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今天是正月初五,申城各大长途汽车客运站也将迎来今年春运节后的首波返程小高峰。早报记者从长途汽车客运总站获悉,昨天,该站迎来的返沪客流已经有所增加,达到2万人次左右,预计今天总站的抵沪客流量将达到2.5万人次。

  “预计正月初六至初十,将迎来一个返沪客流的小高峰。”长途客运总站徐站长表示,这波返沪客流小高峰中,正月初八和初九两天将是最高峰,而整个春运节后的最高峰,预计将在正月十五之后到来,最高日抵沪客流量将高达6万人次左右。

  据悉,长途客运总站目前停开的长线路将自明天(正月初六)起逐步恢复正常运营。栾晓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