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出现大面积雾天部分高速公路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月30日电(记者 董振国)30日,山东出现大面积雾天,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天气。受此影响,胶东、鲁南部分地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关闭,节日出行受到影响。

  据山东省气象台介绍,30日上午,山东全省大部分地区均出现雾天,其中潍坊、青岛、枣庄、临沂、日照等市出现大雾或浓雾天气。

  据山东高速集团介绍,受雾天影响,山东境内的济莱高速全线收费站,潍莱高速、日东高速部分收费站因雾封闭。

  据山东省气象台介绍,此次雾天是从29日夜间开始的,主要是因为大气环流比较平稳,较弱的北风和南风交汇造成的。据预测,雾天到30日下午会有所减弱。但空气环流形势变化不大,因而将持续较长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大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