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大雾导致多条高速关闭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7: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月30日消息(记者柴安东)今天,山东省大部分地区出现节后第一场大雾天。济南国际机场部分航班延误,不少旅客节日出行受到影响。

  目前,潍坊、枣庄、青岛、日照四市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截至记者发稿时,山东境内因雾封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有:济莱高速全线各站,潍莱高速坊子、朱里、石埠站,日东高速莒县、莒县东、西湖、日照站;济南国际机场有16个航班因雾延误。

  在济南长途汽车运输公司广场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胶东、鲁南部分地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关闭,济南到青岛、烟台、威海近20个班次不得不放弃高速公路改走国道。他们采取的应对措施是:启动大雾天气下的预案,疏导旅客改乘稍后的班次。对于滞留旅客,车站让他们暂时在专门的候车区休息,并送上一杯热茶。

  目前,山东一些汽车站仍有部分旅客滞留,但旅客运送秩序正常。

  气象部门表示,这次大雾将持续到31号上午,请市民出行前仔细查询交通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