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加开43对临时旅客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30日电(记者 贾远琨)30日,铁路上海站和上海南站客流平稳,计划发送旅客14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上海站和上海南站30日共加开临时旅客列车43对,各方向运能充足,部分车次可随到随走。

  30日是春运的第20天,铁路上海站和上海南站的旅客输送量约为14万人次,其中铁路上海站9.1万人次,上海南站4.9万人次。顺应旅客出行需求,30日,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共加开徐州、铜陵、蚌埠、阜阳、郑州、淮南、成都、宿州、北京、天津、无锡、南昌、九江、怀化、麻城、长沙、贵阳等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43对,其中铁路上海站30对,上海南站13对。

  据了解,目前,中长途和长三角短途各方向运能充足,上海火车站开设了苏州、无锡、南京、杭州等方向的售票专窗,能够满足旅客“随到随走”的出行要求。

  此外,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针对天气连日阴雨、夜间旅客到达较多等情况,组织了加班人员加强站台和地道的清理工作,同时加强进厅、站台等地的雨水清扫,防止旅客滑倒摔伤。

  另据记者了解,30日,上海水运春运迎来了返程高峰,在宝杨路和石洞口码头,客流量已与小年夜持平,共计迎送旅客5万多人次,运送过往车辆5000多辆,基本能保证客流的需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