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抵达马德里开始对西班牙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0:1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30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30日抵达马德里,开始对西班牙进行正式访问。西班牙是此次温家宝欧洲之行的第四站。

  据有关人士介绍,此次温家宝访问西班牙,既突出中西良好的政治关系,也强调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性。访问期间,温家宝将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举行会谈,会见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并与当地文化界人士和青年学生代表座谈。中西双方还将签署一系列合作文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