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凶特写:杀人后拿出千元给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1:43  现代快报

  疑凶特写:

  杀人后拿出千元给父母

  据了解,凶手刘放军今年38岁,老家在南县,1998年,刘放军做了刘迪和的上门女婿。

  许多认识刘放军的村民告诉记者,刘放军为人老实,从不惹是生非,也没有和村里的什么人打过架,“做出这样的狠事我们真的想不到”。据称,刘放军常年在广州和南县等地打工,每年赚的钱都交给妻子管理。

  “他杀人以后,从袋子里拿出来1000元,要村里人交给他父母。”村民张某说,刘放军当时把钱放在门口的水泥地上,要求村里的干部把钱带给他的父母,还说“如果带不到,我死也不会瞑目”。

  村民说法:

  他怀疑老婆在外找男人

  据村民反映,刘放军为人老实,也很孝顺,这样一个人怎么会对自己最亲的人下毒手呢?很多认识刘放军的人提出如此疑问。一些知道内情的村民告诉记者,1998年刘放军和妻子结婚后关系还不错,但后来两人在两地打工,感情渐渐疏远,其后,其妻怀上了孩子,矛盾就出现了。

  “听人说他(刘放军)怀疑他老婆背着他在外又找了男人。”村民张某称,几年来,刘放军多次向妻子提出离婚,但其妻要求刘补偿她十多万元才答应离婚。由于刘没有钱,婚一直没离成。

  村民称,在平时的言行中,刘放军丝毫没有流露出他要杀人的动机。“他没有任何精神问题,和我们在一起也有说有笑,也没听说过他要对老婆怎么样的话。”一名老乡说,如今回想起来,唯一可以看出一些苗头的事情是,去年12月,刘放军打工回家后,带着儿子去长沙玩了十多天,“也许他唯一舍不得的就是他的儿子”。

  据《新快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连环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