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紧急处理赴美旅游团交通事故善后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31日电 (记者王蔚) 上海市旅游局31日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全力做好赴美旅游团在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善后工作。

  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美国当地时间30日下午4时许,一辆载有15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亚利桑那州胡佛水坝附近翻车,目前已获悉7死7伤,其中导游及6位游客不幸遇难。

  31日,上海市市长韩正致电上海市旅游局,指示要全力抢救伤员,认真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加强联系,摸排情况,迅速了解赴美团情况。

  上海市旅游局紧急采取3项措施:与组团的上海东湖国旅、美方地接社银河旅行社共同组成善后处理工作小组,随时通报情况;派员赶往伤者救治医院,全力做好伤员抢救工作,并通知其家属;与美方和中方保险公司沟通,让保险公司尽早介入。

  据悉,事故原因正在等待当地警方的报告,遇难者身份也在确认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