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亚利桑那州车祸伤亡者中有上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7:25  东方网

  据人民网报道,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客车昨天在亚利桑那州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另外还有至少15人受伤。据上海旅游委介绍,死伤人员中有上海人,死伤名单正在核实中。

  据当地警方介绍,共有6人当场遇难,还有一名游客在医院中不治身亡。有关方面透露,这些游客都是从中国上海出发乘机抵达旧金山的中国公民。

  今天下午1时许,东方网记者拨通上海市旅游委的电话,一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旅游委正在紧急处理此事,并进一步核实死伤人员名单。工作人员说,在死伤人员中有上海人,记者问到更多信息时,工作人员表示待核实后再向媒体公开。(杜丽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