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各大公园春节期间共接待中外游客70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7: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殷丽娟)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31日对外发布消息,从除夕至正月初六,北京市19个公园共接待中外游客700万人次。

  2009年春节黄金周游客量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下属11家公园接待总游人量132.63万人次,同比增加34.5%。

  春节期间,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紫竹院等各大公园纷纷推出“春节逛公园、欢喜过大年”为主题的游园活动,成为中外游客外出游玩的首选。

  春节期间,北京各大公园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中外游客提供了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各大公园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推出了颐和园苏州街春节宫市,天坛公园祭天礼仪展演,北海公园阐福寺、香山碧云寺、北京植物园卧佛寺的新春祈福活动,北京植物园的蝴蝶兰花展、中山公园的兰花展等六道文化大餐,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游玩观赏。

  地坛公园和龙潭湖公园的庙会,游人更是熙熙攘攘。朝阳公园的国际风情节、石景山游乐园的洋庙会等活动也令中外游客目不暇接,在游园中感受首都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北京市属公园8000多名职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及时清扫枯枝、断杈、落叶等垃圾,保证节日期间公园良好的景观效果,使各大公园秩序井然,实现了服务无投诉,安全无事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