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旅游团在美遭遇车祸已确认7死1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20:18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月31日电 (记者王薇)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美国当地时间30日下午4时许、北京时间今晨8点多,在距美国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大坝27公里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上海游客的大巴失控翻车,截至今晚已确认造成7死10伤。

  事故发生半小时后,上海市旅游局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即刻着手相关情况的了解和调查。经向相关部门和企业了解后,已知发生事故的团组是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组织的赴美旅游团,该团共有20名游客。事故发生时,该团组的15名上海游客在出事车辆上,其余5名游客在宾馆休息。目前确认事故造成7人死亡,其中一名为当地导游,包括司机在内的另外10人已分别被送往拉斯维加斯日出医院和内华达大学医院,其中2名游客已确认无恙后被送回宾馆修养。事故发生后,中国驻洛杉矶领管已派员前往事故发生地进行善后处理,东湖旅行社也已成立应急善后小组,并加紧办理相关人员赴美善后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车祸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