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四大火车站昨天达到29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0: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硕 吴亭)昨天记者从北京铁路部门获悉,北京四大站1月30日下车人数达25万人次,预计昨天达到29万人。铁路局相关负责人预测,今年返京客流将平稳增长,但不会有大幅激增。昨天,首都机场也迎来春节黄金周客流返程的高峰日,进出港的客流达到19.8万人次,航班总架次达到1364架次。

  据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运与往年不同,部分单位延期了节后上班的时间,农民工客流和学生客流会在本月中旬前后出现。

  记者从铁道部获悉,截至正月初五,全国铁路春运20天共运送旅客8793.1万人,比去年同期多发送旅客1184万人,同比增长了15.6%。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