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农村独生女有望享受高考加分政策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 记者昨从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我省农村独生女孩,有望享受在高考中加分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改革开放30年来,独生子女家庭为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出台有利于计划生育家庭的各项优惠政策,就是要让计划生育家庭优先分享发展成果,让计划生育家庭得到实惠。

  2003年,我省在开展“关爱女孩”行动中,加入了农村独生女中考加分优惠政策这一项。截至目前,大悟、仙桃等83个农业县市的农村独生女孩中考可享受加分,根据各地的分数线,加分幅度为5分至20分不等。

  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称,随着中考加分政策的推进,下一步符合政策条件的独生子女有望在高考中加分,相关方案正在紧锣密鼓的研究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高考 加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