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金航线春节期间出入境旅客逾2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3: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2月1日消息(记者黄立新 陈庚 通讯员 叶明亮)据厦门边检部门统计,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除夕至正月初六共7天时间),厦金航线运送出入境旅客人数达到2.3万多人次,同比增长60.5%。

  据春节黄金周期间在厦金航线执勤的边检民警介绍,牛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厦金航线出入境旅客以入境旅客为主,达到1.4万多人次,而出境旅客为0.8万多人次。

  与往年春节黄金周不同的是,利用春节长假举家经厦金航线来祖国大陆观光旅游的台湾本岛居民和赴台湾、金门地区观光旅游的大陆居民明显增多。正月初三,因有大批台湾本岛居民经厦金航线来祖国大陆观光旅游,致使当日出现旅客入境高峰,入境旅客人数达到3087人次。

  另据厦门边检部门统计,仅春节黄金周期间,经厦金航线赴台湾、金门地区观光旅游的大陆居民就达到27个团队601人次。

  继去年除夕和正月初一厦金航线首次实现不停航后,厦金航线今年除夕(往返16个航班)和正月初一(往返28个航班)仍然不停航,这给经厦金航线往返两岸的旅客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受到广大出入境旅客的一致称赞。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