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庆中国年:冰雪游园会尽享冬日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30   BTV《北京您早》

  记 者:张奥

  摄 像:蔡崴丞

  女播:【导语】春节假期接近尾声,全市旅游市场繁荣稳定。为了吸引游客,这个假期不少公园都不约而同地在“冰雪”活动上做文章,银装素裹的世界里,人们享受着冬日独有的快乐。请看报道

  【正文】

  (高迪 蔡崴丞)

  “创想无限、欢乐无限”,今年的欢乐谷游园活动可谓是中西合壁,花车大巡游与踩高跷、耍中幡、舞长龙同场竞技,让来到这里的男女老少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采访】游客

  非常欢乐祥和,很少见,狂欢很激动人心的,中国人春节的习惯就是热热闹闹的。

  【正文】更有趣的是,欢乐谷特意把今冬北京市民难得一见的冰雪带进了园中,赏冰雪、划冰车,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游客们重温起了属于冬天的快乐。

  【采访】游客

  我从长沙来,在欢乐谷玩了滑冰、滑雪,还有过山车,我觉得这个春节我过得很开心。

  【正文】(张奥、蔡崴丞)

  在卡酷卫视举办的“2009年奥林匹克公园雪上嘉年华”活动现场,国际先进造雪技术打造的1.5万平米的雪世界上,来自青岛极地世界的十只小企鹅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同期】(企鹅在雪地上)

  【采访】小朋友 很可爱;(喜欢吗)喜欢。

  【正文】除了真实可爱的小企鹅,这里还有孩子们热衷的悠波球、滑雪车、打雪仗等雪上项目。

  【同期】(滑雪圈)

  【正文】据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这个春节假期,北京标志性建筑成为来京游客的首选,6天来,约有15万人次参观了“鸟巢”“水立方”。此外,来自北京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天全市监测的19个主要景区累计接待游客人数共计28.92万人次,同比增长24.1%。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