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嘉年华月底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朱烁)原定于正月初五向公众开放的奥林匹克公园嘉年华,因为个别游乐设施未通过技术监督部门的验收而延期,预计月底前这座位于“鸟巢”东北角的大型游乐场就能正式开门迎客。

  “鸟巢”东北角的欢乐嘉年华包括海盗船、摩天轮等在内的40个机动游乐项目和56个竞技游乐项目,而且随着季节的更替和游客喜爱程度的不同,这些大型游乐设施还会定期进行更新和替换。目前嘉年华的门票暂定为50元,同时赠送10个游戏币。

  目前,包括摩天轮在内的娱乐设施都已经搭建完毕,但设置在嘉年华四周的简易施工栅栏依然存在,看不出将要迎客的迹象。记者从公园管委会了解到,嘉年华原定于正月初五向游客开放,但个别大型游乐设备在验收后没能拿到技术监督部门的手续,因此一些设备还需要进一步调试,重新接受技术监督部门的验收,预计月底前将具备安全迎客的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奥林匹克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