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晋城66辆公车出入高档娱乐场所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4:32  山西新闻网

  本报2月2日讯 (记者 李吉毅)今日,晋城市纪检委曝光了在春节期间出入高档消费娱乐场所的66辆公车的号牌。

  春节前夕,晋城市纪检委出台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求各部门和单位严格执行公务购车用车、会议经费、公务接待费用等,并于春节前后前往大酒店、歌城、桑拿等高消费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被曝光的66辆公车,涉及税务、银行、卫生、煤运、煤炭、电力、保险及县级人大、政府等部门和单位,其中警车9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公车 娱乐场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