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所涉旅游车公司执照被吊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3:18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2日电(记者曹卫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发言人2日宣布,涉及中国赴美旅游团车祸的旅游车公司DW旅游车出租公司的责任保险于2日到期,因此其营业执照被依法吊销。

  注册地为美国洛杉矶郊区华人聚居城市圣盖博的DW旅游车出租公司拥有两辆旅游客车和4名司机。该公司的一辆中型旅游客车1月30日在亚利桑那州西北部行驶至胡佛水坝附近时发生倾覆,造成车上6名中国游客和1名美籍导游死亡,另有9名中国游客受伤。

  目前,美国联邦及亚利桑那州调查人员已经开始对这起车祸的原因展开调查。

  新华社记者了解到,在车祸中丧生的6名中国游客遗体目前被存放在内华达州克拉克县验尸中心,等待其国内的家属赴美处理善后事宜。受伤的9名中国游客中有3人已伤愈出院,其余6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除2名妇女伤势仍较为严重外,其余伤员的情况均出现好转。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中国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