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站开始预售学生返校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9:05   无锡站

  开设学生专窗 预售返程车票

  铁路无锡站市内售票处开始预售学生返校车票

  记者日前从铁路无锡站了解到,该站严格执行铁道部关于做好2009年春运学生票发售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节后学生买票乘车运输组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随着各大中专院校的陆续开学,该站将迎来学生返校高峰,为方便节后学生返校,确保学生提前买票,按照学生购票、托运、候车、上车“四优先”要求,从2月1日起,在市内北塘售票处开设3个学生票专窗,对凭学生证优惠购票的学生,预售期比其他旅客放宽1天,即可以购买包括当天11天内的车票。同时该站根据现有运能情况,想方设法预留、投放足量票额,全力保证学生优先购票需要。

  此外,铁路部门提醒,购买返校车票的学生或家长务必请带好学生证及学生优惠卡,按照预售期限及时到上述学生专窗购买车票。(铁路无锡站丁震翔)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