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又一旅行团在美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00   BTV《北京您早》

  记 者:乔鹏

  摄 像:王岩

  双播:【导语】

  女播: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宣布,涉及中国赴美旅游团车祸的DW旅游车出租公司的责任保险于2号到期,因此其营业执照被依法吊销。目前,美国联邦及亚利桑那州调查人员正在对车祸进行调查。

  男播:而在美国当地时间昨天11点45左右,上海又一旅行团在美发生车祸。一个16人的旅行团在美国费城发生客车追尾事故,旅行团领队眼角擦伤。

  【正文】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中午11:45分左右,上海国旅一个16人的旅行团在费城发生追尾事故。当时旅行团大巴行驶到一转弯路口,由于前面有车阻挡,在倒车准备调整车位时,与后面一辆行驶中的车辆发生碰撞,大巴后车窗玻璃被撞碎,坐在最后一排的旅行团领队眼角受伤出血,但并无大碍。当晚,有两位游客提出要到医院做检查,目前仍在等待医院的诊断报告。上海国旅方面已启动紧急预案。

  【同期】上海国旅出境旅游中心总经理赵德祥

  下午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和这些游客的家属取得了联系把这个情况告诉了他们同时要求我们的领队地接社要随时跟踪这个团队客人的身体情况

  【正文】据了解,这个16人旅行团从上海出发后先至夏威夷,然后再到美国西部,事发当天的目的地是华盛顿。地接社正是亚利桑那州车祸中上海旅行团的地接社--银河旅行社。针对目前不少人对旅行社资质提出的质疑,上海旅游部门明确表示:

  【同期】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程梅红

  在这个资质问题上都是没有问题的/银河在当地是合法的注册旅行社

  【正文】此外,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用事业委员会2号宣布,涉及中国赴美旅游团车祸的旅游车公司—DW旅游车出租公司的责任保险2号到期,因此其营业执照被依法吊销。注册地为美国洛杉矶郊区华人聚集城市圣盖博的DW旅游车出租公司拥有两辆旅游客车和4名司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