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丹东民警关怀困难人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31   辽宁省公安厅
辽宁丹东民警关怀困难人群(图)
丹东巡警五大队民警帮助群众修缮

  春节期间,丹东的市民感觉到一股少有的暖意,用老百姓的话说是“公安民警大走访”让他们这个春节不太冷,是丹东市公安局巡警五大队的民警温暖他们这些特殊群体人的心。

  家住一街社区45岁的孙立国,他独身一人,患有轻度抑郁症,生活来源也仅仅靠政府发给他的低保金。民警到他家里的时候发现他家的窗户已破烂不堪,玻璃也碎了好几块,外面的寒风顺着窗户往屋里灌,而他虽然被冻得直发抖,但却毫无知觉。民警拿着米和油看着这个家也直皱眉头,同去的一街社区唐书记见孙立国家实在窘迫,便建议民警只要尽力而为就行了,能够送来米和油就已经足够了。但民警们却婉言拒绝了唐书记的好意,他们马上联系找来木匠,并买来材料一起动手,花了3个多小时的时间,愣是把破损的三扇窗户修好了。更让人感动的是,当民警把手工钱给木匠时,已经了解到内情并深为感动的木匠也拒绝了,他感慨地说:“你们警察能对一个抑郁病人这么好,我还有啥说的,我今天也算献把爱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孙立国终于过上了一个温暖的春节。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